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发帖

[游戏公告] 《幽冥录1》之十世轮回---完整版下载地址

游戏资料:

==============================================

【游戏名称】

《幽冥录1》之十世轮回

【游戏引擎

KRKR

【游戏性质】

一般向古风游戏

【游戏类型】

解谜文字型

【制作人员】

策划:十锦

剧本:南之

美术:十锦

程序:血染的玩偶

音乐(素材来源):

フリー音楽素材 H/MIX GALLERY

秋山裕和(http://www.hmix.net/)

PS:这个日站上的曲子都很不错哦,推荐给同好游戏制作者们^^,很佩服这个日本人,而且公开版权,在此非常感谢她制作的BGM。

【游戏结局】

3

【游戏内容】

李生,彤城知县,阳寿二十八年,被人暗杀死于家中,投胎路上,却是让他知道了生前所不知道的更多真相

【游戏出场人物】

李生、顾言、牛头、马面


. M8 z4 W2 D/ [. V" S" W

6 e/ P7 I2 W( P  D7 {7 a8 q" H


: x" O) @; D' v6 ~& _* i- i% |

游戏截图:

=============================================


; X2 S8 z4 o% E/ b5 h% r+ U1 r' X * _' Q5 X( ]4 q# S4 D

. f# I3 X8 {% ]) C) N' ~+ p0 J! x# m
% q% K! V3 ]6 x: E0 A( z, @
5 t" L- u: }6 M4 A+ i" J7 Z1 H. ] : j7 x" ~/ i& m" t' F7 u' h

  F5 x& ^1 K% W7 U& t7 G

游戏下载:

=============================================

5 Q4 w! o+ [8 N9 I6 v

下载地址1(腾讯微云):总是要更新,忒麻烦,咱不用了。

下载地址2(360云盘):点我下载   访问密码 af5d

下载地址3(百度云盘):点我下载

" c: z* m9 b, @4 z+ Q

这是一个小品,大家玩着开心就好,欢迎评价~如果喜欢,请帮忙转发微博吧
) e$ c2 U2 `# y/ w
: Y, a9 b% z- E. M- s5 Y: M
0 p2 [4 ]2 M3 r2 i" B/ l这里三闲阁


1 ~6 Q& ?7 v1 @  D博客地址http://wp.saw.tw/sanxiangeblog/
7 S- a6 P5 x/ x微博地址:http://weibo.com/sanxiangegame

1 P  X5 _4 _( G/ e

===============================================

; u6 s& q- X1 d: n8 _

; u( Q0 i& h/ K, h  C


& \& E0 x9 c. L/ N! Y/ Y. J

游戏补丁:

1:修正右键点击“隐藏界面”之后画面卡主的BUG

path.xp3和data.xp3放在同一个文件夹下即可生效


  Z0 ]/ Q/ |3 z* M: ?$ |( c7 m' J1 {2 n# G! Z$ o360会说是木马~~大家请无视!!它这是恶意的卖萌
% x; }4 @# x: e) t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入阁  
收藏 分享

沙发~~~第一个玩 ~~~

TOP

昂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十NC粉军团来给阿十立顶!!!!!!!!!!!!!!!!!!!!!!!!!!!!!!!!!!!!!!!!!!
嗷嗷嗷啊————————————————艾玛看起来这个剧情也好有爱!!!!!!!!!!!!!!艾玛立顶!!!!!!!!!!!!!!!!!!!

TOP

昂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十NC粉军团来给阿十立顶!!!!!!!!!!!!!!!!!!!!!!!!!!!!!!!!!!!!!!!!!!
嗷嗷嗷啊————————————————艾玛看起来这个剧情也好有爱!!!!!!!!!!!!!!艾玛立顶!!!!!!!!!!!!!!!!!!!

TOP

小十!是我啦!
8 e0 ?! Y' ?' Q) R3 G$ j6 i特意注册来顶!支持!

TOP

哦哦哦哦哦!!!!我来晚了!!!!' P4 L! g, }; N4 y
一会儿就去下!!!!!!!!!!!!!

TOP

啊啊啊啊,激动~~
阿十的游戏,必须支持昂~

TOP

啊,下完啦,一会就去玩。小十的游戏啊……星星眼

TOP

看起不错,下个玩玩看,支持哦> <

TOP

先来mark+留名!!!!>w<

TOP

这个游客能发言么,支持,小十太有才了

TOP

通关了!感觉还是个很有新意的游戏!我尤其喜欢《轮回特辑》中的故事。

不知可不可以让我把你们的游戏转载到其他论坛去?我肯定会保留所有游戏信息。

TOP

不好意思忘记登陆了,刚刚问可不可以转载的人是我。请问可以转载嘛??

TOP

回复 13# yoyo 5 e% r( c; J3 ~1 _

: J% ?4 K; D9 O' x
5 a+ Y2 j# k+ A, ^: |+ @4 K9 n   可以哟~
! g* H+ T: W. u最好可以告知一下论坛地址
% |  r. d- x8 Z& O2 K- l在此也谢谢你宣传我们的游戏~

TOP

嗷嗷  忘记来占名了    非常有趣的游戏~~~   ~\(≧▽≦)/~啦啦啦

TOP

支持!强烈支持!

TOP

通关了~感觉故事很有新意,剧情不拖沓把短篇的优势发挥了出来,而且剧本文笔也不错~# ^- h1 S9 G4 S8 {" V5 k$ g
AVG古风的游戏真是太少了谢谢制作组添花~
- w5 v- i/ ?4 N/ K个人对这种前世今生的梗比较萌  让我想到桃符的《奈何桥上逢故人》 5 |$ z' X( j0 j& Z6 K. L9 W5 q
人设也很符合阴间的气氛,bgm也选的很好,只是感觉bgm衔接之间有点儿突兀
6 d1 j7 W/ S( ?不过感慨一下要是没攻略如果打出结局顺序错掉会没有那种循序渐进的赶脚把~还好我是木有攻略会死星人O(∩_∩)O7 \4 a  [3 ^( Q/ ?  a
期待制作组出下一个游戏支持ing~

TOP

回复 17# healy $ S/ {8 v. F6 v

* n, w% H( ]0 ]' q8 @- }1 k$ A
* t* y1 p. q- w- {   多谢支持~~~嘿嘿~

TOP

从b站过来了默默下载了,新游戏pv好棒!

TOP

今天又刷了~求推出更新版QAQ唔,其实是有看到几个错别字强迫症有点...

TOP

返回列表